朱艾勇在一季度局长工作例会上强调:忠诚尽职、实干创优,奋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新状态

发布日期:2022-01-14 15:10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1月13日,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艾勇在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局长工作例会,盘点2021年各项未完成重点任务,研究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一季度工作安排。局领导刘景才、丁立、李孝全参加会议,局二级巡视员邹月明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艾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机关事务转轨转变重要一年,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巡视审计问题全面整改,自身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和管理运行实现提升。

朱艾勇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深远,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工作部署,忠诚尽职、实干创优,奋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新状态。一要在政治忠诚上下功夫。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在服务为本上下功夫。坚持机关事务工作的服务本质,持续抓服务、办实事,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让机关事务服务更加有质有效、有得有感三要在主业尽责上下功夫。强化依法行政、聚焦法定职责、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在尽职尽责中争先、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在求新求变中突破。四要在整改提升上下功夫。以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回头看”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巩固提升成效,开拓工作新局,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在管理正风上下功夫。拧紧知责明责、查责督责、追责问责链条,强化教育、管理、监督、执纪,切实解决“作风不正、作为不为”等问题。

(局办公室 王洪波)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