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1 14:51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以及《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

省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

两辆公务用车共计柒拾贰万元整(720000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合肥万帮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606号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鉴于符合相关规定的红旗公务版系列车型全国销售价格均一致,且合肥市城区范围内仅有1家红旗授权4S店。

六、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111日至2021115日)。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68150263、68150141)。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