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
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1 16:30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11月10日,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机关运行保障区域一体化发展,携手构建机关运行保障新格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受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委托,赵峰涛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赵峰涛指出,推进机关运行保障区域一体化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党和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机关事务工作“一体两翼”发展方向的生动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朱艾勇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十三五”期我省机关事务工作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提出“十四五”期间推进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应在制度上衔接统一、在保障上协作协同、在服务上便利共享、在信息上互联互通、在改革上先行先试等思路建议。

                             (局办公室综合)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