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召开全省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11:52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12月1日,省管局在安徽省政务大厦召开安徽省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立国网安徽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兆庆及省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经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省直单位各市公共机构节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及市供电公司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省政务大厦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经验和省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集中示范成效,对下一步扎实开展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省公共机构中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继续巩固设区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成果,广泛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不断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现场会上,省发改委环资处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的意见》,省政务大厦管理中心介绍合同能源管理试点项目开展情况,省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总结了省直单位生活垃圾分类集中示范工作情况,4个市县公共机构与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会议还组织了垃圾分类现场观摩和合同能源管理相关技术培训。


(公共机构节能处 方诚,省政务大厦管理中心 王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