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对省管局开展
2020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2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按照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5日,省管局召开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干部大会。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动员讲话,省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艾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其他处级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朱斌强调,省委对综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加强总结完善,坚持守正创新,提升考核质量,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的作用。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表现和工作实绩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的基本依据,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和等次评定等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

朱艾勇向考核组一行报告了2020年局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情况。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机关基层、服务干部群众职责使命,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服务提升管理”工作理念,坚持马上办、上门办、换位办,着力抓好机关事务大事要事、小事实事,机关事务各项事业展现新面貌,实现新发展。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看了工作资料。


(人事处  何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