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30 17:02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10月30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艾勇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陶钧、刘景才、丁立、李孝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从雯及机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艾勇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朱艾勇强调,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一要深刻认识。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发展阶段的重大变化,坚定信心信念,明确前进方向。二要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6个方面主要目标、12个方面重要举措和2035年9个方面远景目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三要积极作为。要紧紧围绕全会部署,坚持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机关基层、服务干部群众为根本目的,认真抓好年内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十四五”工作规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局办公室  王洪波)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