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08 11:38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 字号:

9月7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艾勇主持召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谋深谋实贯彻落实思路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处以上干部近70人参加会议。

朱艾勇指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形势判断和重大战略部署为安徽把脉定位和导航定向爱民忧民和担当为民公仆情怀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朱艾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必须更好贴近中心服务中心。要在贴近中心服务中心上强化新使命,立足自身主责主业,积极保障重大政务会议和重大政务活动积极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节能示范和全面绿色发展,积极实施机关事务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要在贴近中心服务中心上树立新标杆,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提升站位、拉升标杆,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机关基层、服务干部群众。要在贴近中心服务中心上焕发新风貌,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改进机关系统建设,大力弘扬务实扎实作风,焕发出干事创业的蓬勃激情。

朱艾勇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强化行动自觉落实自觉。一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统筹”、“抓收官”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习贯彻要深入疫情防控要常态重点任务要见效。二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育新机”、“开新局”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目标举措,着力在谋划实施重大举措谋划推进重大改革谋划开展重大行动上下功夫。三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大进展”、“更大作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努力实现机关事务管理更高效服务更精细保障更优质。四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一体化”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创新改革、协调联动、绿色发展、开放一体、共享服务。五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绿色转型”、“倡导厉行节约”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抓好有关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在绿色节能上更加主动作为厉行节约上更加示范引领在垃圾分类上更加成效显现六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作风”、“夯基础”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强化机关事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实现政治建设从严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求真。

(机关党委  平川)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