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反映服务中心管理不力情况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9-06-17 00:00 来源: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 字号: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1963通过省长热线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马鞍山路509号为省政务大厦,目前有省直16家单位,44个厅局窗口,1500多人在此入驻办公,每日来访办事人员达数千人。大厦总停车位不足500个。近期因交通厅窗口ETC办理业务剧增(市区修路周边网点暂时停办业务),造成大厦C区外每天增加数百次车辆停放,虽然积极疏导,但仍存在停车位紧张情况,有时会积压在太湖路入口处,导致路面被堵现象。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安保力量,增加车管人员,提高管理水平,及时有序疏导办事车辆。同时,积极协调联系交警部门加强路面疏导,维持道路畅通,保障交通安全。

欢迎广大网友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联系电话0551-62999005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