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召开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00:00 来源: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 字号:

    5月31日,司法部在济南召开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后勤保障服务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措施。司法部机关服务局局长何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李端卫致辞,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王敦正,司法部机关事务管理局、部分省市司法厅(局)行政后勤主要负责同志等30人参加会议。会期1天半,主要安排座谈交流、参观齐河菜粮禽生产基地和泰安监狱警示教育基地。何勇指出,各地好理念、好做法、好措施对拓展后勤资源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何勇要求,今后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保障机构改革强本领。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背景下,司法行政机关机构性质、职责职能面临重新定位和深刻调整,后勤保障工作目标范围相应出现新变化、新任务,适应保障服务范围不断扩展、力度不断加大的现实需要,加强后勤保障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为服务保障机构改革做出新成就、新贡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把解决问题作为后勤保障工作的指挥棒和出发点,通过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外出学习参观等各种方式,查找工作理念、服务意识、管理保障等方面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三要牢牢把握定位转观念。机关后勤保障是机关事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必须始终围绕中心工作谋划服务,全力保障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四要服务干警职工做实事。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解决干警职工工作学习问题,提供及时便捷、个性多元、优质高效、普惠公正、公开透明的服务,实现服务产品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