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新村小区安保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8 13:36 来源: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 字号:

采购人:安徽省省直机关南山新村服务处

采购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安庆西路329

采购人联系方式:0551-62823224-813(邓先生)

采购数量: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项目预算

时间

1

南山新村小区安保服务

1

19.98万元

1

采购用途:自用

 

服务项目:1.派遣8名保安员,24小时负责南山新村小区南北门出入口警戒工作,并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工作。2.负责维护公共区域秩序及治安安全。3.负责夜间巡逻巡视工作。4.负责院内所有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等安全疏导的管理工作。5.负责消防、治安等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及应急处理。6.负责其他防范、防灾、维护公共秩序有关的业务工作。

人员配置需求:

1.保安服务人员配置人数为:_8人。

2.每日/班次人员配置为:

主门岗位、次门岗位、巡逻岗位各_1人。

 

采购性质:自行采购

标段(包别)划分:整包

采购方式:

1.本次采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

2.供应商必须是有提供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所采购服务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3.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安徽省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成立满三年, 必须具持有有效的安徽省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供应商须具有保安服务业绩。

5.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不得被工商、税务管理部门进行过处罚。

6.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截止开标时间,投标人无限制性投标处罚(指在限制投标期限内)以及在本省内无不良行为记录通报(指在披露有效期限内)的可以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者,报名时间:20191218日至20191220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每日工作时间,在合肥市蜀山区安庆西路329号南山新村小区综合办公楼603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191226 10:00, 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事项说明:谈判保证金缴纳账户:  

项目负责人:邓拥华  联系电话:0551-62823224-813   

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为20191218日至20191220日,共3个工作日。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开启地点:合肥市蜀山区安庆西路329号南山新村小区综合办公楼3楼会议室。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