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首套商品房办理纯省直公积金贷款,外地户口,需要提交那些材料?

来源: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1-29 15:09阅读次数: 字体:【   

    在省直缴存职工办理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需提供材料:1.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均须复印;身份证过期由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原件2份,复印件2份(附照片并加盖骑缝章)或临时身份证);2.商品房买卖合同;3.首付款收据;4.商品房网备单;5.收入证明;6.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借款人在省直中心缴存未满半年,从外中心转入的,需出具外中心缴存证明;配偶未在省直中心缴存或缴存未满半年从外中心转入的,需提供外中心缴存证明。);7.《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申报表》;8.户口簿;9.结婚证(已婚提供结婚证原件;未婚需填写婚姻状况声明书;离异等原因单身的,除提供离婚证及调解文书或法院判决等原件,还需填写婚姻状况声明书。)相关材料下载请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中“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核准”办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