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无法转出安徽省直公积金至北京市公积金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2022-01-14
您好,我是2016年7月离职原单位(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之后来北京一直工作至今。我的公积金已经处于封存状态。 我需要将其转移到北京市公积金,但系统提示我2010年12年补缴记录,无法提取。 我分别于去年8月份亲自回原单位询问并确认,我原单位负责的同事协助查询确实存在开户时因原负责同事失职,仅有转账记录,但没有将320元打到管理中心,款没有到帐。多次联系原单位,原单位告知我11月中旬已经提交给公积金管理中心。 我12月份多次查询皖事通依然显示存在,并12月中旬多次联系安徽省直公积金分中心,工作人员告知账户系统较老需要进行调整几个工作日就行,但12月下旬我查询时候依然显示存在,同时在北京市公积金网站操作转移也都提示无法转移存在这个问题。 上上周我又联系原单位负责同事,负责同事告知我第二天已经给公积金联系了。但至今未果,况且安徽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非常难打进去,包括前台的电话。前台的工作人员说给我尽快答复,但一直没有答复。 我想问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是原单位没去办理?还是管理中心没有去跟进?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 回复时间:2022-01-1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致电职工本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