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二手房公积金余额提取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02-24
用商业贷款购买二手房,目前商业贷款已审批通过,但还未放款,产证已经过户,请问现在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么?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回复
回复部门: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 回复时间:2021-02-2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在商贷未放款情况下,若该套房屋未提取过,且无其他房屋公积金贷款未结清,可以按购买二手房提取公积金(一次性提取),需提供:一、契税或增值税(房屋地址、税率、总价等信息要完整)发票原件;二、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原件;三、本人身份证原件;四、合肥市I类活期储蓄账户银行卡或存折;五、配偶提取公积金,另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六、共有人提取公积金,另需提供共有人不动产权证、身份证原件。贷款发放并还款的,可以按还贷提取(一年提取一次),提取额度不超过累计已还本息。购房提取可线上办理,打开支付宝、皖事通app,搜索“省直公积金网办”,刷脸登陆点击“购买二手房提取”办理,详询公积金热线123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