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感谢贵中心刘幽篁同志热心耐心的服务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01-21
2021年1月15日(周五)我与爱人前往贵中心办理贷款业务,由于我爱人公积金是异地缴存,我们并不知道可以进行夫妻双方共同贷款。办理贷款的时候,贵中心刘幽篁同志耐心指导,并在审核材料时提醒我们可以共同贷款,这样每月还贷金额会少一些,并仔细的帮我们核查材料,指导我们需要补交哪些资料。最终在刘幽篁同志热心耐心的指导下,我们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在此,对刘幽篁同志及贵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 回复时间:2021-01-2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省直分中心工作的认可。您的肯定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业务和礼仪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执行政策的水平和综合素质,将服务意识融入到业务流程的细节当中,为省直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衷心期待您继续关心支持省直分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