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建议制卡中心提供临时卡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0-04-10
一卡通有时会出现故障,制卡中心更换新卡一般也要3到5天。这期间会面临无卡可用的情况,进不了门,也不能在食堂就餐,严重影响正常上班办公。这是一个经常出现的情况。建议制卡中心能提供一个临时卡,里面充上200元钱,可以在等新卡办好的时间里正常开门、就餐等,等新卡办好后再结算。这样能够避免既要上班又没有卡可用的两难情况,也能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
回复
回复部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4-10
关于您提出的提供临时卡的建议,回复如下: “一卡通”为实名制卡,仅供本人使用,每人限办一张,提供临时卡不利于安全及消费管理。“一卡通”出现故障需要补办时,常规制卡时间为3-5个工作日,实际工作中,我中心会以最快速度处理,尽量减少对正常办公的影响。 感谢您的建议,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62701270。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