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偿还商业贷款提取省直公积金网上为什么办理不了?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0-03-10
欲提取省直公积金偿还商贷,在省直公积金官网上无法找到具体办理方式,12329公积金管理热线的省直分线连打几天电话一直忙线,直到申请人亲自开车一个多小时前往省直公积金办理点城市华庭,才发现大门紧闭,张贴着具体的提取流程和座机电话,而根据其指引在网上操作,竟然给出商业贷款不能网上提取的提示,而打座机电话咨询,竟然也给不出复工具体时间,办公地点一个值班人员也没有。这给正常办业务的市民造成多大困扰!为什么不学习一些合肥市直公积金办理(所有提取业务均可网上办理),同时学习一下各大商业银行贷款证明开具(虽然必须到现场办理,但至少有人值班,电话畅通),建议省直公积金尽快完善偿还商业贷款提取的网上办理业务,不要再让市民白跑和等待,如果近期不能完善,请尽快给出具体复工日期,或者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简化办理流程,完善12329电话咨询服务,而不是封门了事。不能因疫情而让市民正常权益受影响,这也是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职责所在。
回复
回复部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3-10
疫情期间,因我中心暂停线下业务办理,导致12329人工咨询量激增,业务热线繁忙。中心已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办事大厅公布人工咨询电话,便于缴存职工业务咨询。 由于目前部分业务线上办理存在数据共享不全、涉及信息登记等问题,商贷首次还贷提取暂未上线。中心正加快与银行之间的沟通协商,积极解决首次商贷提取登记问题。对于暂时无法实现“网上办”的紧急业务,疫情防控期间可以通过“邮寄办”方式进行办理,办理结果由我中心免费寄送。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551-62870280。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