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公务车辆驾驶员问题
来信人: 于** 来信时间:2019-09-12
皖EC0009的黑色帕萨特,车身喷涂了公务用车字样,本该代表公务形象的驾驶员,一手抽烟一手开车,加塞变道,严重影响公务车形象且违章驾驶。时间:2019年6月10日晚上约18点40左右,地点:合肥市合作化路由南向北五里墩附近,车速较快无法拍照。请有关领导调取路面监控查看,1查下班时间马鞍山的公务车辆是否在合肥执行公务,2查此驾驶员的交通违法及影响形象。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9-09-12
网友: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车辆是否在合肥执行公务问题。6月10日,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通知,在和县挂职的县委领导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谈话活动。由和县政府办申请,中心平台依申请安排公车(车牌:皖EC0009)保障公务活动。公务期间未发现有公车私用现象。 2.反映的公车驾驶员不文明驾驶现象。和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接到反映后对驾驶员柯某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驾驶员本人就此次事件作深刻检讨。驾驶员柯某在中心全体人员会上作了自我批评和公开检讨,表示公务用车代表政府形象,作为公务车驾驶员应该模范遵守交通规则,杜绝驾车吸烟、加塞变道等不文明和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当天不文明驾驶给当事人造成不便和伤害,谨对当事人致歉,今后一定模范遵守交规,文明驾驶,自觉维护政府形象。同时,中心上下将以此为鉴,要求全体公务车驾驶员举一反三,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再出现不文明驾驶的现象,积极主动的维护公车出行形象。
评价
满意